精典廣告詞’’在忙也要和你喝一杯咖啡’’,相信大家一定有印象.不管在怎麼忙,我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咖啡.這次很開心能參加【短尾賽風】掛耳/現煮咖啡試喝活動.
這次試喝的是黑咖啡和短尾咖啡.
CIMG1617.JPG
左邊是黑咖啡
右邊是短尾咖啡
CIMG1618.JPG
黑咖啡
CIMG1619.JPG
短尾咖啡


黑咖啡就是咖啡加水,而短尾咖啡就是加了三花奶精,糖及水調配而成的.
我先試喝了短尾咖啡,口感還不錯,但加了鮮奶會更香,更好喝…也可依個人喜好加熱飲用.
而黑咖啡,因我不敢喝黑咖啡,所以我還是加了鮮奶,口感更順口,更好喝….當然也可加熱飲用囉!!
因這2款咖啡的容量都是1000ml,且保存期限只有7,所以我個人建議可做小一點的包裝,這樣比較符合我的需求..
喝過短尾賽風的手工咖啡,就不會想喝31咖啡了,大家可以來試試哦!
除了咖啡,還有特調奶茶可供選擇哦!!

網站網址

http://isyphon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手煮咖啡 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,掛耳式咖啡包,掛耳式咖啡濾紙,掛耳式咖啡袋,ucc 掛耳式咖啡,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,現煮咖啡,黑咖啡